寒冰之聲

遺霜。
𝑩𝒖𝒕 𝑰'𝒎 𝒍𝒚𝒊𝒏𝒈, 𝑰'𝒎 𝒅𝒚𝒊𝒏𝒈 𝒂𝒏𝒅 𝑰 𝒄𝒂𝒏 𝒔𝒕𝒊𝒍𝒍 𝒔𝒆𝒆 𝒚𝒐𝒖.

路标

一种持续的不安定性萦绕着我。我需要一些暂时的躲避之处,就像……我不知道。那是一种艰苦的逃避。

爱💟发💟电上搬了一部分,有些被ban的交通工具在上面,但更多、重要的东西在这里。我曾经想要用更……更正式的方式展示出来的东西也在这里,但我还没有准备好。但总有一天……

去weibo,找到这条内容。你会在那里面看到四个码。它们分别指向四个合集,是在这里被不允言说的那些文字。希望你会找到你想要的。

评论 ( 3 )
热度 ( 9 )

© 寒冰之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