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之聲

遺霜。
𝑩𝒖𝒕 𝑰'𝒎 𝒍𝒚𝒊𝒏𝒈, 𝑰'𝒎 𝒅𝒚𝒊𝒏𝒈 𝒂𝒏𝒅 𝑰 𝒄𝒂𝒏 𝒔𝒕𝒊𝒍𝒍 𝒔𝒆𝒆 𝒚𝒐𝒖.

【Illidan×Maiev】七月情诗小集·二周目

其中473日因玛翼夫风暴大祭司皮肤正式公布,当日放假无小事。

此外由于之前情诗大量被屏,因此此后在LOF不会再放出每月集合,想收看情诗请移步微博搜索@ 今天蛋维结婚了吗


day 458 

这是一个危险的时刻

鼠辈流窜于焦灼的大地

放飞于苍穹的天鹰座

迷失在月光无情的眼眸

时代正在过去

时间正在流逝

我抓住命运的船锚

等待你重新坠落 ​​​

 

day 459 

你至今仍拥抱着枯竭的源流

在那些时刻 焦灼无定的日子

你保存的水源成为他日

平白耗费的血泪

阴影再一次涌来

闭上双眼吧 既然你相信

那幽绿的火焰终将再次点燃 ​​​

 

day 460 

你指尖的衰败行星

在挤压破碎时发出一声叹息

它曾经如鸦雀扑腾在我喉头

又再我的镇压中掀起滔天的阴影

而你是如何寻获了它

是否也像猎捕我的生命

只是傲慢地等待它自投罗网 ​​​

 

day 461 

哀叹与绮思无法镌刻在我们的碑上

在那些岁月 余烬点燃星光

我们拥有的不过是沸血和诅咒

以及一场不落幕的追逐

在那些岁月 铁锁缠绕我们的脚步

你的心脏 我的梦境的归宿

我用刀斧为它破开通路 ​​​

 

day 462 

我见证诸神化为乌有的时刻

在那里 群星张开它们的双翼

朝你与明月坠落过去

我被潮汐裹挟

汹涌的滋味 沉浮在浪屿

而你只是收拾自己

刀光粼粼的衣摆

将我纳入网中 ​​​

 

day 463

我已经在你的肋骨间看过

无数个相同的黎明与夜晚

于是现在 黄昏栖落你的耳畔

我把握这个时刻一如

百兽陷落在风的陷阱

你怀揣的无名的野心

在我再度诞生时苏醒 ​​​

 

day 464 

螽斯在午夜低吟的歌声

每一个音符都包含着

一颗行星的愤怒

雷点劈闪的地方

大地从裂痕中伸出黑影

它们代我追觅你的脚步 ​​​

 

day 465 

在枯叶与铃兰颤动的间隙

我自高空窥向你的胸膛

大地 沉默的颜色染向我

飞驰的刀刃在舞步旋转中斑驳

而你 和大地一道

埋在深绿色的水晶宫殿

我叩响它的门一如叩问命运的容颜 ​​​

 

day 466

我渴望逃脱的并非那段岁月

而是漩涡映照出你双目的那个瞬间

无法消逝的过往命运

在湖泊深处积淀

而膨胀的我 参天的我

被使命鞭笞折磨的我

遇见了你的利刃

在深刻的刀口中

我得以凭我们的愤恨存活 ​​​

 

day 467 

时间的盾在此刻轰然折断

洪流 喧嚣的语言 巨响

冷气还在冲击我们的齿根

然而凝固的黑夜并非劣态

在你张开双翼拦住翡天的降火

我仍能从那黑夜中抽出一把匕首

对准我们最后的敌人 ​​​

 

day 468 

战斗的号角还未停息 永不停息

因为那是恒星濒死的喘气

在破碎的大地与火焰之间

我的披风成为你未来命运的帆

战斗!战争还未停止

在狂潮倾落的前夜

你的目光烙在我的心脏上 ​​​

 

day 469 

你的一切都已经不复烂漫

它不可爱 不柔软 不有趣

不再拥有 或从未到来

我熟知的是你的影子

与雷电一同鸣响的怒音

深渊在我的监牢中震荡

我只感受得到你 ​​​

 

day 470 

在巨人将肩上的星球

轻轻放在地面的片刻

旅途短暂停歇

月光照亮尘埃

你我的影子 光雾中的飞蛾

辗转扑棱着拍向潮汐般的绿火

侧耳倾听 交汇在大洋深处

两条脉搏 无声编织起破碎的网络 ​​​

 

day 471

还有一些时刻

同仇敌忾 尚未到来

在苦难的喉舌发生之前

我们已经将命运斩断

所以 我的对头

在群星坠落时刻

我们注定要在寂静中面对血海

你的脊背贴着我的皮肤

星火在你发声时飞窜 ​​​

 

day 472 

战斗的脚步声如此紧迫

在这夜晚 猫头鹰的羽毛

将浮冰轻轻敲破

你在枯萎的大地中心燃烧

想要融化我的骨骼

愚蠢啊 我的猎物

这只会让我觅到你的行踪 ​​​

 

day 474

在我已经熟悉了你全部的把戏后

由远及近 你的雷声

在我的灯熄灭时 自远方的山丘

重新裹挟暴风与夜影

扑向我在命运洪流中

刚刚扎下船锚的小舟

抖搂下我的匕首与星光

月亮将我托付于你

而你要去向何方? ​​​

 

day 475

宛如一斜苍白的月光

你的呼吸穿过雨幕

冻结 横亘在我的胸膛

来自你的一切恶毒的赠礼

都变成无声的武器

被我陈列在你相送的牢笼 ​​​

 

day 476

燃遍寰宇的凄凄野火

初生的火苗

飞溅自你怀恨的眼眸

无数场战争在那里循环上演

而我自然是它们的引信

烧吧 用你的灵魂点燃我 ​​​

 

day 477

含混不清的临终告解

被云集的庸人争相捡拾

篆刻在一颗又一颗的星辰

然而我手中隐隐

一闪炽烈的焰光

那才是你最后的吐息

我剖取它自你的眼眶 ​​​

 

day 478 

列位嘉宾 此刻

这宽阔的舞台已经不剩什么

我们用战争在荒原纵火

围着死月挥舞霞光的彩旗

你撕扯着我 我的躯体与意志

这荒唐的表演将取悦于哪位神灵?

但是 列位嘉宾——

此刻远方有一片响雷的积雨云

其中镌刻的鸣声

是赫利俄斯坠落前的呼救反复震荡

我原本是一枚火象星座

共你的星核成为眼睛

只是在这个无法琢磨的时刻

万物的火光全数将熄

 

day 479

我手中还紧握着一些碎屑

在渔人与学究破碎的网间

大海来到此地而后退却

留下的你的骨头的残渣

根脉与经络 它们曾经在上古攀援

扎入我的皮肤与心智

我还紧握着

等待着虚空中的呼唤

它借用你的咽喉

呢喃着尚未兑现的死亡的诺言 ​​​

 

day 480

亲手撕碎的魂灵在你指尖汇聚

浓郁 芬芳 酒与血泪

混合的雨滴敲灭了你的火焰

我从蝠翼上的窟窿窥探冷酷的月亮

她正在衰败 皱缩成一手可握的胡桃

我品味那层包衣的苦涩

它的味道像你的骨骼 ​​​

 

day 481

只是这团光焰将摇曳到几时呢

我的头颅里还盛放着你的面目

那使一切思绪都变得痛苦且恶心

但我无法驱逐它 若要连根拔除

那我所需要的仍然是你的闪电

我憎恨的你 我摒弃的你

我蒙尘的世界成为你的摇篮 ​​​

 

day 482 

我已不再能在黑色的潮汐中捕捉你的形状

磨盘与闪电的共通之处在于

敲碎脊椎时飞溢的火花

你隐没在起伏不定的夜晚

但风 划过你的耳畔与翅尖

缠绕的窸窣暴露了阴谋的全部样貌

我用它同我心中的那个模子详细对照 ​​​

 

day 483

那些已然失却的混沌岁月

残片混合梦境的渣滓

融化在异界的熔岩

你于混乱中向刀刃敞开襟怀

而我在暗影之外踩踏那道界限

生命在悬崖边摇晃

你的蹄铁落入深渊 ​​​

 

day 484 

为了每一个已经失落的明天

我看见夜莺在枝头用悬挂着血滴的喙

衔住天空中最明亮的一道闪电

雷声重叠在夜晚的身躯之上

命运与星之子

你还会回应我的呼声吗 ​​​

 

day 485

圣殿的大门已经关闭

我站在幽暗的回廊

感受你的阴影将我从尘世提起

你在祭坛上泼洒了血

因此对我发出更加尖锐的嘲笑

这就是你的陷阱吗

这就是你的诅咒吗 ​​​

 

day 486

混乱不堪的斑驳夜色

横亘在你的皮肤与腰侧

一滴雨水 燃烧火焰

将陨石坑点缀在你的躯干

我走过那些苦难的土地

就像走在我们共同的故乡 ​​​

 

day 487

他们环绕着篝火

黑夜的信徒 簇拥着异端的后嗣

用月核作为冰冷的燃料

你约过围墙凝望我的刑场

但夜晚的帷幕遮蔽着我们

你看到的不过是昔日我的影像

如今的我 真实的我

疤痕璀璨辉煌

在你身后静静等待

黎明照出你的破绽 ​​​

 

day488

怀恨的心灵此刻浸泡在骤雨

一簇闷燃的火星

挣扎 畸变 滚烫着脆弱的咽喉

命运脆弱的脚踵等待着我

古朽但尚且锋利的月刃

你戴着恶魔的面具

正在呼唤我的到来 ​​​

评论
热度 ( 17 )

© 寒冰之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