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之聲

遺霜。
𝑩𝒖𝒕 𝑰'𝒎 𝒍𝒚𝒊𝒏𝒈, 𝑰'𝒎 𝒅𝒚𝒊𝒏𝒈 𝒂𝒏𝒅 𝑰 𝒄𝒂𝒏 𝒔𝒕𝒊𝒍𝒍 𝒔𝒆𝒆 𝒚𝒐𝒖.

封棺之告

首先,占tag抱歉。

今天彻底排查了这边被强行隐藏的图文,在我至今为止(不包含此篇)的233篇内容中,一共被隐藏了88篇

其中包括:蛋维每月小诗约10篇,蛋维模范系列全部4篇,《无效纪年》番外,其他蛋维约3篇。《镀以黄金》全文与杂谈共10篇,雄狮父子3篇。关于巫妖王与黯刃的几乎全部的产出和论谈。四个螳螂相关委托。新年花冠、普通dh等一般向画作。全网第一篇安寇恩《向阳之日》。旅店老板合集《旧日账本》。泰达希尔哀悼《群星殒落之诗》。一些无关紧要的碎碎念。新的目录页。

其中最为好笑的是这个:
如今我才明白原来我向你讨要的不过是墓穴里的正义。

这些东西我一个也没有动过。很多在如今看来已经是黑历史的东西也是我自我构建的基石,我无惧于展示它们。但在跨越了人的庞大的机器主体性之下,一种范式,冰冷且愚笨,为人尚且人的一切感到羞愧。

 

那么这里还能称为the remains of utopia吗?

不会,这里空无一物。一切都已经消失。


我或许还会发,但我必须离不好的东西尽可能远一点。

在这个可爱的紫色小电鳗里,我的帐户与这里与微博同名。不涉及赏钱,文章都是可及的,我会尽可能快地多搬一些东西过去。在那个黑瞳红脸的平台上我也叫现在这个名字。你大可去呼唤我,但我或许也很快会抛弃它。

评论
热度 ( 9 )

© 寒冰之聲 | Powered by LOFTER